小八的眼鏡控

你好我的金先生 09

预警这是abo的文!终于更新了!

这章wuli忙内李灿好可怜!心疼!

这章是后续推进的关键!超激动!

希望大家会喜欢!文风逐渐改变中!


从得知徐明浩怀孕的消息后李灿整个人的状态就像被丢弃后迷失的小孩且眼睛里没有一点先前那般神采奕奕还总流露出生人勿近的恐怖气息。

" 灿!明浩到底怎么了?怎么会无端端就住院呢?很严重吗?" 尹净汉匆忙赶到医院一见李灿就询问目前情况语气中能听得出他有多着急可发现李灿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就更紧张了便抓他肩膀怒斥道 " 你快说呀!急死我了!"

李灿这才缓缓的抬起头望着尹净汉有些哽咽地说 " 哥...明浩哥他...他怀孕了!"

" 哎,不就是怀孕嘛!搞得好像得了什么绝症一样!吓死我了!等等...你说什么?怀孕?明浩他怀孕了?" 

本以为只是些常见的小病小痛没什么可担心地却因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弄得很头疼。

" 明浩呢?什么反应?" 

尹净汉瞬间露出沉重的表情随后找个位置坐在李灿对面故装淡定的问却只得到一个摇头和还没醒的答复就结束了谈话。

" 要不我们先别告诉明浩?" 尹净汉对李灿说完后又自己反驳道 " 不行不久后明浩会有妊娠反应根本没办法隐瞒!呀!都怪金珉奎!我非将他的皮扒了不可!"

尹净汉言出必行说完就拿起手机打给崔胜澈说 " 崔胜澈带我去找金珉奎!"

「怎么了宝贝?你不是刚去医院看明浩了吗?」

" 你不用管这么多带我去找他就是了!"

「好,等我一会儿!」

" 嗯!爱你!" 

「mua」

" mua "

此刻李灿表示没眼看。

" 我们进去看看明浩...醒了!明浩呀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尹净汉走进病房时发现明浩已经坐起来了。

" 哥,我真的怀孕了吗?我刚刚都听见了!" 徐明浩双眼含泪的望着尹净汉期待他说刚刚只是一场梦醒来后什么事也没有。

" 嗯...是的!不过没事哥帮你揍金珉奎好吗?不哭!明浩不哭!" 

尹净汉像哄小孩一样将徐明浩搂进怀里心疼的抹掉眼泪可好在这反应比想象中淡定多了。

" 好了!没事!我们明浩会是个好妈妈的别哭了这会伤身体!" 尹净汉温柔地抚摸最亲爱的弟弟的头安慰道。

" 净汉哥我好害怕!而且珉奎他...他都不想要有孩子!他岂不是又要离开我了... " 徐明浩撒娇似地抱紧尹净汉内心却委屈得更想哭了。

「哎哟~果然怀了孕变得更可爱了!kiyo!」

" 不会的,他敢!我才不会让他欺负你呢!" 尹净汉连忙安抚道 " 如果是那样我就将他砍成八段...然后喂鱼!好不好?"

" 好!" 徐明浩被尹净汉夸张的表演成功逗笑这也让担心的两人稍稍松了一口气。

" 净汉哥...我想单独跟李灿聊聊可以吗?" 

就在这时崔胜澈也打来电话顺势提醒了他是时候该干正事了而李灿看了一眼就只说一句 " 哥...你下手轻点!"

尹净汉转头坚定地留下一个绝对不可能的眼神和微笑后就离开了病房。

病房内又恢复了先前的宁静就像徐明浩还没醒时一样只有呼吸声被无限扩大而此刻两人都在回避彼此地目光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毕竟那一句 " 我喜欢你 " 是那么地不合时宜。

" 那个...灿,我...很对不起你...额...就...该怎么说才好呢?" 徐明浩支支吾吾的说着道歉的话。

" 你不用道歉!明浩哥...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你不用...不用太在意!我会自己消化的!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是保重身体不要再被累倒了...我会担心...当然也不只有我会担心净汉哥胜澈哥...还有珉奎哥(小声)都会担心!"

李灿哽咽的说完后整颗心仿佛跌入谷底完全无法进行表情管理就像被人误会是偷东西的小孩却百口莫辩的感觉一样糟透了。

" 谢谢你李灿!你永远是我的弟弟!" 虽然徐明浩知道此刻不该这么说但还是想感谢他。

" 嗯...你渴吗?我去接点水!" 李灿点点头勉强挤出一丝不自然的微笑说道便走了出去。

「我以为我不会很难过...可没想到这会像窒息一样难受!我不想放弃,但我会真心祝福你!明浩...想这么叫你很久了!」

" 左眼皮今天怎么一直不停的跳?果然通宵太累了!也不知道明浩在干嘛?气消了没?上个月的发情期自己怎么过?难道真叫李灿帮忙?这不行!无法接受!必须聊一聊不能...这次绝不会放开你!" 

金珉奎或许感应到危险气息正朝自己扑面而来而莫名感到一丝不安,但他现在实在是无心顾虑其它只想赶紧回家休息和抽空去找徐明浩谈谈。

准备离开时意外听见门外有人不停吵着说必须见自己便推开了门发现竟然是崔胜澈夫夫可刚要询问有什么事就被突如其来的一拳打倒在地。

" 金总!崔总监你怎么不帮忙?还有你们再不离开我就... " 

秘书向前扶起金珉奎后本想再说些什么却以" 你可以先下班了 " 的原因而打发走可又迫于对方是自己的上司也不好插手便点头离开了。

" 金珉奎看你干的好事!明浩怀孕了!你高兴了?不要孩子的话你就该做好防范措施!你知不知道明浩将会面对和经历什么?不准备负责任就不要给他希望!你承诺过不再让他流泪你却让他这么伤心!我这一拳是为你不信守承诺而打的!"

尹净汉二话不说又一拳挥过去可这次金珉奎真倒下了。

" 呀,金珉奎别给我装死!喂!金珉奎?胜澈...你们alpha有这么弱吗?" 尹净汉有些受宠若惊的望向崔胜澈说道 " 我并没有使出全力就已是这种结果了那如果...明浩还不恨死我!"

" 先不管了快叫救护车吧!" 崔胜澈也不知该给于什么回应才好,心里却想「媳妇儿我错了」。

" 对对!" 

事实上是金珉奎已经快两个多月没怎么合过眼就算有也只睡一两个小时属于严重的睡眠不足再加上新公司和金氏集团业务繁重都没准时吃饭整个人也消瘦不止一圈而这才是导致随便两拳就倒下的主要原因。

所以金珉奎由于种种原因必须留院观察又刚好医院安排他住9号病房而8号病房恰巧是徐明浩住的那一间此刻尹净汉真不得不感叹命运有多奇妙。

「嘟嘟...嘟嘟...咯嗒...喂...」电话那头一个神秘男子的声音响起。

" 喂,金董事长我真要先恭喜你呀~你要当准岳父了!啊...不对不对,瞧我这记性是爷爷!" 神秘女子语气中带着挑衅的意味说道。

「说清楚!难道那个臭小子已经放弃徐明浩了?」

" 并不是...而是徐明浩他怀孕了!那是谁的孩子也不用多说吧!"

「...那臭小子还没玩够吗?真是气死我了!之前那个叫权什么的omega不是让他们分开了吗?怎么又...又...」

" 又在一起了是吗?那我告诉你!金珉奎前阵子找到了而且还在人家发情期的时候去了他家度过一晚上!"

「你...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 因为我现在很生气!徐明浩凭什么能怀金珉奎的孩子?金珉奎本应该是我的!他抢走了我的一切!(玻璃碎掉的声音)我想夺回来!" 神秘女子越说越激动顺手将旁边的玻璃瓶打碎。

「你先别激动!我来想办法!我才不想让一个不三不四的人进入我金家!还是你当我儿媳妇最舒服!」

" 那金董事长晚安!一定要快哟~不然...你的孙子就出生了!"

「好!」

" 挂了!mua!" 

神秘女子捡起一块碎玻璃靠在窗户旁小声的念叨着 " 徐明浩,是时候将金珉奎还给我了!至于那野种自然也不能留!呵呵呵,你怎么可能争得过我?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呀!恶心!还不如去死!" 

女子说完后就将碎片刺破枕头又将其棉花全数挥洒在空中让它四处飘散,最后露出邪恶的笑容满意的离开了。


-tbc

妈呀!自己写着写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好意思,但一切都是剧情需要!最后的走向还不确定也许又会有新成员加入,但大家可以猜一猜或希望谁出现!或猜人物之间的关系之类的都行!希望能收到很多评论!💚💚💚

  • 对不起我很啰嗦!


评论(38)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