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的眼鏡控

男性朋友

新文驾到!自作孽不可活又开始挖坑!

富家少爷奎 X 自由摄影师八

甜不甜不知道,但往后一定会很搞笑!

我文笔不好这篇只能算是沙雕文!不会有其他团员!

1. 初次见面

难得闲暇的周末正是相约朋友们聚餐喝一杯的绝佳机会。

徐明浩坐在咖啡厅对面的一棵树下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发呆而自己此刻的心情就像寒冬落叶飘荡在水面上不断泛起波浪般的涟漪一样跌宕起伏且其中还夹杂着难以言说的情绪。

他缓缓抬起手看了看手表无奈现在距离预定集合的时间还很早又默默低下头叹了一口气,心想明明这偌大的S市里没有一处是自己认识或熟悉的地方可为何还要特地来到这里...

从前在学校里也不是什么大人物,准确的说就是边缘人本人,难道真的是单纯图个热闹放松一下?还是为了见那个好久没联系的 " 朋友 "!

徐明浩刚到集合地点不久就看见顾伟穿得人模狗样地一边冲过来抱住他还一边噼里啪啦地说着一大堆话。

" 明浩啊~好想你呀!我们都多久没见了?你好像又瘦了!可你还是那么可爱!有没有想我?我跟你说......唔!"

徐明浩被抱得有些脸红连忙抬手捂着他的嘴,毕竟两人此刻的距离近得好像稍微低头就能亲在一起一样。

" 好啦!我过得很好!快放开我!你怎么还是这么多话?"

" 哈哈!看到你兴奋嘛!今天我一定要跟你好好聚一聚!"

放屁!说好的聚一聚呢?结果你还不是把我丢在角落里跟其他人玩!从以前上学时一样你只对我忽冷又忽热...你还真是一点也没变!

顾伟是徐明浩的高中同学兼室友更是他不能说的初恋,但说起来其实两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特别熟也不过是稍微比普通朋友更加有默契一点而已。

徐明浩注视着顾伟的方向苦笑莫名回想起自己曾经试图勇敢地跨越障碍直击最真实的他,可现在仔细想想当时他总和自己述说着与每一任女友的甜蜜便会知道...最后受伤的肯定只有自己一人。

" 唉~果然不应该大老远跑来这里浪费钱!"

徐明浩愤恨的喝了两杯啤酒觉得稍微有些消气后打算默默离开这里可碍于根本不知道该去哪里又乖乖坐了回去。

顾伟看见他站起来又坐下便走过来问: " 明浩你怎么了?难道是因为我一直没理你?对不起呀!让你一个人大老远从P市来却没和你好好聚一聚,我愿自罚三杯!" 他二话不说就拿起装满啤酒的杯子往肚子里灌。

" 哎呀,我没事...挺开心的!你慢点喝!" 徐明浩满脸担心的样子望着他说道。

" 嘻嘻,我还以为你要提前离开呢!"

徐明浩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心虚地低下头不说话。

" 明浩,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啊?我记得你高中毕业后并没有选择考大学吧!"

" 嗯,我现在是一名自由摄影师偶尔有空也会搞创作!"

" 噢~挺好的呀!记得你以前经常被老师称赞说非常有艺术天赋,而且也是我们班所有人公认的天才!"

" 哪有你说得这么夸张!"

... ...

两人聊了几句后顾伟就被别人拉去喝酒,所以最后又只剩下他一人独自坐在角落里望着四周一群不认识的人。

徐明浩实在受不了索性选择起身离开可刚出包间长廊不久就被一个高大的黑影撞上差点跌倒,好在那人眼疾手快的拉了自己一把才没发生惨案。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那个能麻烦你帮我一个忙吗?事后我可以给你很多钱!但如果你不要钱可以提任何要求,只要我能做得到!拜托!"

这人长得还不错...什么帮忙?什么钱?说话太快了根本听不清楚,而且为什么他看起来好像很慌张?徐明浩正胡乱猜测他说的是什么意思时余光瞥见几位穿得很像保镖一样的人正朝我们这个方向跑来。

【难道是欠钱被追杀?需要自己能帮他赶走这些人?】

" 要怎么帮你啊?"

" 嗯...你可以做我的男性朋友... "

" 小心!" 徐明浩下意识地将人牵到自己身后并以一副他是老子的人看谁敢碰的架势挡着那群 " 保镖 " 。

" 不好意思,麻烦让一让!"

" 你们是谁呀?他不可以跟你们走!我们已经事先约好了!不送!" 徐明浩说完就想走可被拦下来了。

" 蛤?不好意思,你这样我们会很难交代!"

徐明浩皱了皱眉头寻思想确实哪有一个讨债的人会放过一个欠债的人。

" 总之他今天是特地约我来这里的人,所以你们不能带他走!我平时可是很忙的好嘛!如果今天没有完成业务我会被开除的!"

那群人互相对视一脸疑惑。

" 就算他欠你们钱也不能这样咄咄逼人吧!"

" ??? "

徐明浩见那群人还是一动不动的站着便无奈之下决定使出杀手锏......就地正法!

" 你们还不打算走?难道想看现场? "

躲在身后的人本来还一副看戏的表情可看见徐明浩开始抽裤带被吓得眼睛都大了连忙拉着他的手逃跑。

两人跑到附近的一个暗巷里待那群人稍微走远后那人便开口责备道 " 呼呼...你是傻了吗?真脱啊?要是那些人真对你有什么想法呢?你会不会保护自己啊?"

" 你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快?我都听不清楚!而且你这人怎么翻脸比翻书快呀!明明是你先有求于我,你现在竟然还说我傻?老子不发威你真以为是病猫啊!真倒霉!这种事都能降到我头上!IMMA!"

平时都以温柔绅士待人的徐明浩第一次在初次见面的路人表现得如此失态还跟人翻脸。

" ... " 听完那人愣了一下笑着摸了摸徐明浩的头说 " 你好可爱哟~竟然这样那我走了!"

" IMMA!咦...等等!" 徐明浩本来已经想好要骂什么可当看见他要离开却下意识拉着他的手阻止。

" 怎么?你真的想和我啪啪啪?也不是不行啦!毕竟你长得这么好看又可爱!哎哟!你干嘛打我!"

" 你神经病啊!我只是不认识路而已!还有你们S市的人都这么不要脸吗?"

" 你不是S市的人?难怪你不知道我的身份(小声) "

" 什么身份?"

" 没事!我们走吧!"

他们正要走出巷口就发现那群人正往回走朝这的方向慢慢逼近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徐明浩在身后并没看见却因为突然的停步让自己撞到头便脱口而出 " 哇!你干嘛?"

" 嘘!他们来了!" 那人将徐明浩抵在墙上假装是一对正亲热的情侣希望他们能知难而退。

" 咳咳!你可不可以退开一点?太近了!" 徐明浩用两人能听见的声量说着又用手稍微将他推开。

" 啊...对不起!" 他现在才注意到此刻两人之间的距离似乎超出了一般普通人的距离可又恶趣味地向前一步说 " 怎么?害羞?刚刚不是有人执意要脱裤子吗?现在知道害羞了?"

" 我那时是急中生智!让开!"

那人嘴角上扬了一下眼神里也透露着无比宠溺索性无视掉徐明浩的反抗依旧保持原有的距离又说 " 还没问你名字呢!你叫什么?如果你老实回答的话我就让开!"

" 什么呀!这也太...徐明浩!" 他本打算不告诉他,但由于那人突然向前靠近让自己非常紧张瞬间就怂了便小声的说道。

" 明浩~明浩!你名字真好听也跟你人一样很可爱!嗷,你又打我!"

" 活该!不许说我可爱!最讨厌别人这么说我!"

" 哇~从小到大都没人敢打我而你今天就打了我两次!两次呀!"

" 我还可以再打一次你信不信?" 徐明浩举起手怒斥道。

" 我信!我信!" 那人无言的双手投降。

" 哼,算你识相!那你呢叫什么名字?"

" 我?我...我叫金葵!向日葵的葵!" 那人不自然的微笑着心想其实我叫金珉奎可我不能让任何人卷入危险当中。

" 那些人走了吗?"

" 我去望一眼!" 金珉奎探出头试图寻找那群人的位置却没有发现便转头告诉徐明浩说 " 好像走了!我们也快点离开吧!"

" 嗯!这里附近有比较便宜一点的酒店吗?"

" 有是有,但...你要不要来住我家?" 金珉奎又说 " 在这个区域住酒店不安全!我家就在这附近且比酒店干净多了你可以放心!"

" 蛤?住你家?不好吧!" 徐明浩面露难色心想我才不担心干不干净就只是单纯觉得你家更不安全而已。

" 有什么不好的!我还帮你剩了一笔钱啊!" 金珉奎正得意的说着突然间想起了什么就说 " 你该不会是觉得我会对你做什么吧?"

徐明浩毫不掩饰地点了点头。

" 你这脑袋瓜瞎想什么呢!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应该吧~)走吧!" 金珉奎温柔的摸了一下徐明浩的头心里由衷感叹真是个小可爱。

" 那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毕竟我也没带多少钱!

(本篇完)

头痛自己为何又开始挖坑!更新慢!往后这会朝着怎样的剧情发展我自己也不知道!披着羊皮的狼配上智商不够的小白兔剧情希望有人喜欢,不然...我可能就不填坑了!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